溜溜溜家菜馆——湖南益阳餐饮十大名店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溜溜溜合作具备条件

溜溜溜在对合作者提供种种支持与**的同时,本着对合作者、对*终顾客负责的态度,向合作者提出了如下要求:

1、热爱餐饮事业。认同溜溜溜企业文化、管理体系、经营理念。有对餐饮行业的热情、韧性、坚持不懈的精神。

2、合作者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真正的餐饮服务业经营者,要求具有从业背景,以实践为管理方向,具有创业**;

3、合作者必须是自己业主,负责所需资金;4、必须取得家庭成员的支持;

5、接受公司总部的管理;愿意参加总部的各项培训,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思想进步,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6、可以全身心的投入连锁店经营管理之中;

合作模式

1、申请合作(向总部索取加盟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资料):

1)提交身份证(个人)复印件、个人简历等供总部留档备存;2)提供拟店址的房屋外景图片、地点方位略图、店面结构图、周边经营类似产品的企业情况及环境介绍;

3)提供当地类似餐饮行业的经营情况、运作模式、定价模式,以便总部进行竞争环境分析;4)提供当地**、经济、文化情况,供总部进行外部环境分析;

5)当地消费者口味习惯和就餐习惯介绍;6)当地同行业菜单及价格表;7)提供投资资信证明文件,存折复印件。

2、实地考察:总部将派专人赴申请连锁店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确定位置及面积,其认可。

3、签约:通过实地考察对此项目的投资可行性进行评估,并对合作事宜进行做出详细的书面协议并签约。

4、店面装修:由总部统一按标准做初步设计,连锁店参考执行。

5、驻店培训:主要技术及管理人员前期由总部委派进行辅导性经营。

6、开业:由总部指定初步的开业宣传方案,准备开业。

7、以上所有费用由合作商承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