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干燥如何饮食调养?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脸上起皮的原因是因为

1.皮肤缺水。秋天到了,人不像夏天一样,出汗那么多,容易口渴,不知不觉中饮水量减小,皮肤自然也饥渴起来。

2.内*旺。气温的突然变化,本身就会让人上*。一入秋,冷饮少了,冷菜少了,热菜多了,肉菜多了,也容易让人上*。

3.冷风吹。秋天的风,是又冷又干的,吹在我们本来就缺水的皮肤上,真是雪上加霜。

今天向大家**的“冬瓜粥”就是针对秋天人体缺水上*而设的。

主要食材:冬瓜,大米,冰糖。

这三样食材都非常容易得到,价格也比较低廉,大家比较容易试做。

下面介绍一下这食材的作用

冬瓜:冬瓜可以利尿消肿,清热解暑,*受姐妹们欢迎的效用当然就是减肥!

但是这里天使要多句嘴了,冬瓜性寒凉,姐妹们在例假期间一定要慎用啊!还有一些四季手足冰冷的,四季拉肚子的,还是离冬瓜远些吧!

冰糖:冰糖可以养阴生津,消*去燥。冰糖可以补气,但是糖尿病的还是远离比较好。

冬瓜粥做起来也很简单

1.先把米泡上,泡软了咱好煮粥啊,又软又烂又出饭,实在是糊弄肚子的**之选。

2.开大*,冬瓜切成小块,扔进去。为啥切成小块呢,小块好煮啊,也容易入味。

3.大*煮开锅之后,改小*咕嘟,并扔进去冰糖若干。

4.等煮的软烂之后,就可以开吃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