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青椒比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主料:高筋面粉210g,低筋面粉90g,水195g,西红柿600g,牛肉粒300g

调料:橄榄油20g,细砂糖15g,干酵母1小勺,盐11g,奶粉12g,黄油30g,大蒜4瓣,洋葱100g,黑胡椒粉1小勺,牛至叶1小勺,罗勒1/2小勺,绵白糖1大勺,马苏里拉奶酪360g,青椒,洋葱

牛肉青椒比萨的做法

1、把所有材料称量好,放入盆中。

2、揉在一起后,放到玻璃或塑料面板上揉成面团,揉到面团变得十分劲道,揪住一角慢慢抻开,能形成比较薄的薄膜(扩展阶段),放入盆中。

3、把面团放在26度左右的环境下,盖上保鲜膜,发酵到变成2倍大。

4、将牛肉粒解冻,青椒和洋葱洗净,切成丁。

5、西红柿洗净后,用开水稍烫一下剥去皮,切小丁。洋葱切丁,大蒜切末。锅烧热后转小*放入黄油烧至溶化,放入洋葱和大蒜翻炒1分钟。放入西红柿,炒出汁水后放糖、黑胡椒粉、牛至叶、罗勒,炒匀,盖锅盖,小*煮20分钟左右。不时打开锅盖翻炒一下,以免糊底。转大*收汁成酱,加入盐,炒匀后盛出。

6、把发酵好的面团拿到案板上,摁压挤出空气,分成3份,包上保鲜膜在室温下饧发15分钟。

7、案板上洒一些面粉,把饧发好的面团放在案板上,用手掌按扁。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约8寸大小的圆形面饼。可以用手掌将面饼整形成中间薄四周厚的形状。

8、比萨盘上涂少许橄榄油。

9、把面饼铺在盘上,(或直接在烤盘上铺锡纸直接放面饼),在面饼上用叉子叉一些小孔,防止烤焙的时候饼底鼓起来。在饼底上涂一层橄榄油,放在室温下发酵20分钟。

10、将马苏里拉奶酪刨或切成丝状。

11、舀3大勺酱置于面饼上,用毛刷刷匀,饼边留1cm的空。

12、放上奶酪丝约50克,摆上牛肉粒适量。

13、放上青椒丁,撒上奶酪丝约20克。

14、放上洋葱丁,撒上奶酪丝约20克。再在*上面摆些牛肉粒。

15、送入预热好的烤箱,出炉前5分钟取出再撒上些奶酪丝约30克。

16、再送进烤箱烤5分钟至面饼颜色上色后取出即可。

注意事项

1、按配方中的水加入,揉时刚开始会较粘手,坚持揉下去就会让面团逐渐变得不粘,也可以适量减少水,以*后面团放入手中感觉轻柔为好。

2、刨奶酪丝时就可以预热烤箱了,这样放完材料后就可以直接送进预热好的烤箱中。

3、炒披萨酱时尽量收得干一些,酱放置后也会出一些水份。剩余的酱可放入密封罐中放入冰箱保存一星期左右,可用于意面制作。

4、感觉用披萨盘烤的时间要比不用时长些,约20分钟。不知是否有点隔热的缘故。烘焙时间可自己根据情况掌握适当缩短或延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