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新招 首推提货卡促销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柯)超市开卖年夜饭、*锅店升级想分羹,今年的年夜饭市场激烈竞争让中餐酒楼狠抹了把冷汗。昨日,记者从阿兴记、家全居、清华源、菜香源等知名餐饮品牌了解到,不少知名中餐酒楼纷纷推出年夜饭“提货卡”,让市民拿着“年夜饭”去走亲访友成为可能。

效仿百货推年夜饭提货卡

银行**送年夜饭,百货抽奖送年夜饭,电视台抽奖也送年夜饭……据了解,市内不少餐饮企业今年都仿效百货公司、超市,推出年夜饭提货卡,提前出售*占市场。一位餐饮**告诉记者,由于受整个市场环境影响,不少商家都缩减了年终活动的开支,价位在千元左右,又是“牌子货”的年夜饭取代了手机电脑,成为了商家送礼的“头等奖”。

拓宽年夜饭流通渠道

商家搞活动送年夜饭,市民走亲戚同样也可以送年夜饭。记者在阿兴记、菜香源、家全居等酒楼了解到,中餐酒楼推出了价位在600元~1200元不等的年夜饭“提货卡”,市民可以像办年货那样直接在酒楼购买。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提货卡主要有两种,一种类似银行卡,市民可以往卡里储值消费,不受期限限制;另一种提货卡则规定了消费期限和金额。阿兴记总经理谢宇表示,把年夜饭做成提货卡出售,可以拓宽年夜饭的流通领域,市民可以把年夜饭作为体面的礼品赠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不少中餐将有近10%的团年宴实行“提货”消费。据家全居**颜志洪称目前家全居已经对外出售了价值10多万元的年夜饭提货卡,这些消费卡的有效期限将持续到大年结束。阿兴记也称,前期制作的200张提货卡已经销售一空,同时阿兴记还为市内一家银行制作了60张每张价值1000多元的年夜饭提货卡,同样也销售一空。

步行街摆流水席

抱团吆喝年夜饭

本报讯(记者罗恒)许多市民在订年夜饭之前,都是亲自前往各个餐厅了解菜品和价格,而今年,市民就不用如此奔波了。昨日,记者从市商委获悉,市内十余家大型餐饮企业将在今日集中前往观音桥商圈,摆台推销年夜饭,如果现场下单,还可以获得10%~20%不等的价格优惠。据悉,这也是我市餐饮企业*次抱团推销年夜饭。

现场下单优惠一两成

记者了解到,今日在观音桥步行街摆台推销年夜饭的有12家餐饮企业,阿兴记、小天鹅、秦妈等均在其中,展期**,每家企业将现场展示一桌有代表性的年夜饭,供市民集中观赏和选购。以阿兴记为例,其特推的是原价780元的宴席,如果市民现场下单,可优惠至688元。实惠的*锅成为今年年夜饭预订中的“黑马”,昨日,秦妈*锅就介绍,他们今日会推出五个档次的年夜饭,*便宜的只要280元,就可吃到12份荤菜、2份海鲜、8份素菜和两道小吃,而且还加送酒水。参加摆台的企业表示,对现场下单顾客,均有优惠,幅度大概在10%~20%之间。

8条美食街将联手促销

集中摆台推销年夜饭是我市“迎新春促消费购物美食月”活动内容之一,据市商委介绍,购物美食月活动从今日起至下月25日,还包括将于本月30日开幕的我市传统的迎春展销会、区县年货大联展、惠农消费进万家及品美食活动。其中,区县年货大联展由市商委、市供应商协会组织供应商带着丰富年货到40个区县巡回参展,而品美食活动,则会集结南滨路、直港大道、北城天街等我市8条市级美食街联手促销,目前,各美食街的促销活动方案正在制定中。

昨日,市商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此大规模的新春促销活动在我市尚属*次,目的就是为了抓住两节消费旺季,扩大内需、刺激消费。市内各大餐饮企业均表示,集中促销有利于企业抱团过冬,对活跃消费有积极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