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降价 双份套餐打八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洋快餐开始纷纷变相降价———

昨天(24日),洋快餐肯德基对外宣布,消费者点双份或者更多香辣劲脆鸡腿堡、新奥尔良烤鸡腿堡等5款快餐,将可享受20%折扣。记者了解到,这是继京城***调低百款菜品价格后,洋快餐*头今年力度*大的一次“变相”降价。

据肯德基品牌负责人表示,从今日起至2

009年2月3日,消费者点双份或者更多香辣劲脆鸡腿堡、新奥尔良烤鸡腿堡、深海鳕鱼堡等5款快餐中的任意款,就可以享受幅度20%的优惠,每份套餐则可节省4.5元左右,但优惠不包括早餐时段。

记者了解到,继半个月前,京城***调低百款菜品价格后,快餐业也纷纷推出促销,逐步“变相”降价招揽顾客。

此前,麦当劳在广州、上海等三大城市*次降价,推出大型超值午餐和超值早餐,降幅高达30%。国内*大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真功夫也有单品优惠为1元至3元,部分优惠套餐还可再赠送蒸蛋等单品,该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中烹协副***乔杰表示,在原材料价格下降时,企业确实应该随行就市,相应地降低菜品的价格。尤其是在受经济危机影响需求有可能下降时,餐饮企业有望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提前选择“低价”策略,是明智的选择。(蔺丽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