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部分城市降价超三成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年内连连涨价的两大快餐*头近日终于开始降价。《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麦当劳、肯德基近期纷纷推出超值午餐、特惠套餐,价格比原价降幅*多高达32%和35%。

麦当劳中国表示,该公司近期在南京、广州和深圳三地“试水”,下调周一至周五午餐时段的部分产品价格,到12月31日截止。“该项目是特别迎合上班一族的午餐需求,如果顾客反映良好,我们考虑继续**这个项目,并将其推向全国市场。”

至于降价的原因,麦当劳声明称,“我们的定价体系是建立在一系列因素之上的,包括交通情况、地理位置、租金成本、设备成本等,这些因素的不同,导致了不同餐厅价格的微小区别。”

记者随后致电肯德基,该公司目前也正在派发新年优惠券和早餐优惠券,优惠活动持续到明年2月底,可满足消费者的全天用餐需求,产品组合的*大降价幅度达35%。不过,该公司并没有解释此次降价的原因。

商务部统计数据显示,近几个月来,国内农产品价格止涨回落,如鲜猪肉全国平均批发价从4月份的22.4元一公斤跌倒了现在的17.8元,跌幅超过20%。

“洋快餐纷纷降价,原材料价格回落是一个因素,但关键还是经济环境变了,老百姓捂紧了口袋。”一快餐行业人士表示。

针对西式快餐的午餐大幅降价,一直以午间时段为销售拳头的某中式快餐又会有何应对措施?对此,该公司表示,“可能在短期内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毕竟产品不同,目标消费群不同,总体来说没什么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