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推出“反危机”菜谱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在西班牙西北部海滨城市希洪的一家餐馆,一名女子正在看这家餐馆推出的“反经济危机午餐”菜单。近日,这家餐馆每周四都会推出包含3道菜的“反经济危机午餐”,售价1欧元。***/法新

西班牙一家餐馆新近推出“一欧元”午餐,帮助那些饱受经济疲软打击的顾客节省开支。

法新社27日报道,这家名为“达里奥”的餐馆位于西班牙北部港口城市希洪。10月上旬,这家餐馆在每周四推出“一欧元”午餐,顾客只需花费1欧元(约合1.26美元),便能享用海鲜汤、碎肉饭、鸡肉或凤尾鱼沙拉以及面包、一杯饮料和一份甜点。

餐馆经理埃米利亚·希门尼斯告诉西班牙媒体:“我们不会从中**,但也不会亏*。”他说,周末的生意足以弥补廉价午餐的亏损。

自从推出“一欧元”午餐后,每逢周四,这家只有49个餐位的餐馆前面总会排起长队。

在西班牙,日常一顿午餐的花销约为10欧元。

随着经济形势恶化,西班牙第三季度失业率上升到11.3%,是4年来新高,也是欧洲联盟27个成员国中失业率*高的国家。**货币基金组织预测,明年西班牙的失业率可能升至14.7%。(***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