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订餐大幕开启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距春节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春节家宴就已经开始预订,近日,通过走访滨海多家酒楼发现,很多滨海居民已经提前在酒楼预订了春节家宴。相比之下,提前到来的元旦大餐预订还没有动静,显然难敌春节餐饮市场。

日前,记者走访了塘沽区、开发区多家大型酒楼,大部分酒楼工作人员都表示,已经有顾客预订了2009年春节年夜饭,其中,大部分都是酒楼的回头客。而在一家拥有25间包房的酒楼,5个包间已经被预订。根据每年的经验,包间是春节期间家庭聚餐*为*手的。“提前预订的顾客肯定是想订到包间,这样,家庭聚餐有一个私密空间。”开发区一酒楼的工作人员称。

虽然滨海居民提前开启了春节家宴的预订大幕,但商家却好像还没有**准备好,多数商家都只停留在接受预订,而对春节期间的订餐还未做出具体安排。但可以肯定的是,商家还是会根据顾客的喜好,在原有菜品的基础上,推出与春节有关的特色创新菜。有的经营者也打算在营养、健康上大做文章,以健康的菜品“打动”顾客。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很多酒楼的经营者都表示,将尽可能地避免套餐形式的年夜饭,而是让顾客自己点餐,以*大程度地满足顾客,**他们对酒楼的忠实度。

与此同时,还有2个多月便到来的元旦却显得不够*热,不仅还没有顾客提前预订元旦期间的包间,商家也称,元旦可以轻松应对,消费者提前半个月订餐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