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世界特色餐饮点评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是**饕餮客搜寻的目标,各色珍馐,风格迥异。2007年,世界各地的餐桌又摆上了什么特色美味呢?这里挑出几样点评。

;洛杉矶:**入菜肴尊贵价不贵,食客难免要眼前一亮。现在,**餐已经走入洛杉矶普通市民的家中。花上20美元,你就可以买到一盒金制的食品装饰品,为自己的菜肴增光添彩。

其实,早在1990年,洛杉矶一家**意大利餐厅就开始使用金子装点食品,食客们十分感兴趣,纷纷表示会把这些金子都吃下去。以往,用**装饰美味需要厨师用镊子将金箔一点点地放在菜肴上,费时又费力。现在,使用专门的“金粉摇洒器”,普通百姓就可以将少量金屑均匀而美观地洒在食品上。

**餐能风靡洛杉矶,除了新颖尊贵外,据说可以补充人体内的微量元素,对身体有好处。

蒙特利尔:地中海式饮食新鲜健康

近年来,地中海式的希腊美食漂洋过海,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落脚,备受当地人的推崇。

*早在蒙特利尔倡导希腊饮食的米洛什餐厅负责人介绍说,餐厅每周4次从希腊、葡萄牙、摩洛哥等地运来新鲜的鱼,顾客可以在点餐的时候自己亲手挑选,这样就**了食物的新鲜。

享受美食,不仅仅是享受食物,还要有惬意的环境相伴,这样的美食才算是**。经营希腊饮食的餐厅装潢就很讲究,比如,有的餐厅里充满了浓郁的地中海风情。餐厅**自信地说,“地中海饮食”作为流行时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游泳池边聚餐享受浪漫

在美国,许多人喜欢尝试游泳池边聚餐。洛杉矶“总督酒店”就多次在游泳池边成功举办了名为“周二品赏”的聚会。在聚会中,人们喝的**是以前的红葡萄酒,而是特别配制的低热量饮品。这里的食品是由酒店大厨沃伦·施瓦兹一手烹制的,其质量和味道****。

如今,“周二品赏”已成为当地一个知名品牌。美味的食品,优美的环境,这样的美食怎么能不吸引人呢?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