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冰淇淋奶昔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主料:

芒果2个、原味酸奶200克、香草冰淇淋150克

做法:

1、芒果洗净去皮,三分之一切丁,其它切块

2、搅拌机中加入酸奶、芒果块、再加入冰淇淋

3、用搅拌机搅拌至所有原料变成均匀细腻的糊即可

4、把奶昔倒入杯子,放冰箱冷冻层30—-60分钟

5、取出放入芒果粒即可食用,我又放了一个樱桃装饰

膳食食疗:

1、冰淇淋是一种含有**蛋白及高糖高脂的食品,另外还含有氨基酸及钙、磷、钾、钠、氯、硫、铁等,具有调节生理机能、保持渗透压和酸碱度的功能。

2、资料显示,按照**和国家产品标准,一般奶油冰淇淋,其营养成分为牛奶的2·8—3倍,在人体内的消化率可达95%以上,高于肉类、脂肪类的消化率。

3、其中芒果有祛疾止咳的功效,对咳嗽、痰多、气喘等症有辅助食疗作用。

4、芒果含芒果酮酸等化合物,具有抗癌的药理作用。芒果的果汁能增加胃肠蠕动,使粪便在结肠内停留时间变短,因此对防*结肠癌很有裨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