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馆年薪10万招“拳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年薪10万在重庆餐饮圈招个厨师做“台柱”很平常,但是开出10万年薪招个划拳高手在圈子里还是非常罕见的。日前重庆一家知名餐饮企业打出招聘广告,开出10万年薪在重庆范围内招一位“拳王”,坐镇餐馆接受食客挑战。

打造成餐馆活招牌

据了解,招聘拳王的骑龙*锅**李兴建称,这个灵感主要来自解放碑较场口一位常年卖卤鸡翅膀的老翁,该老翁每天都在街边与路人划拳,如果路人赢了老翁就能免费得到一个鸡翅膀,而输了就得掏*自己买。不少人慕名前来挑战,因此老翁的生意相当好,每天能卖一两百个鸡翅膀。李兴建表示,受此启发才想出10万招“拳王”的办法,不仅带动客人消费,还能成为店里吸引食客的活招牌。

胜率不能低于90%

据介绍,“拳王”必须是个多面手,除了会传统的“四季财”,“小蜜蜂”、“棒棒拳”、“十五二十”等常用酒令都必须擅长。

据骑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招到货真价实的“拳王”,9月8号将举办**场“拳王争霸赛”,得胜者将直接签下合同,享受年薪10万的待遇。餐馆每个月都将统计拳王的划拳胜率,倘若低于90%,就会有被取代的危险。

“拳王”每天晚上在北碚滨江路上的餐馆接受食客挑战,如果能够战胜“拳王”,那么就会根据时令不同享受各种免单的优惠。

12市民报名接招

昨日,该餐馆负责人透露,招聘广告打了一周,目前已有12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划拳高手前来报名,这12个人清一色为男性,其中年龄*大的68岁,*小的21岁,不仅有市井老翁,也有附近学校的大学生,不过该大学生表示,只是觉得好玩,并无意将此作为职业。记者陈柯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