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肉丝做馅粽子又出新花样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宫保鸡丁粽子”、“鸭肉粽子”、“鱼香肉丝粽子”……今年端午节前夕,京城一些***餐馆纷纷推出新口味粽子,让京城百姓尝鲜。柳泉居豆包专卖店还将推出绿豆沙豆包。

以宫保鸡丁闻名京城的***名店峨嵋酒家,把镇店名菜宫保鸡丁和特色菜肴鱼香肉丝“包”进了糯米中,推出了**口味的峨嵋宫保鸡丁粽子、峨嵋鱼香肉丝粽子。

**湘菜名店曲园酒楼为京城百姓带来了湘味十足的腊肉粽子。鸿宾楼主打小枣、蜜枣、豆沙等传统口味,同时推出了粽子礼盒。此外、烤肉宛、同和居、玉华台、护国寺小吃连锁店等**京城的***名店纷纷推出各种口味的粽子,其中护国寺小吃连锁店将投放20多万只粽子。

***玉华台不仅推出了葡萄干、蜜枣等口味的粽子,还为京城百姓带来了黄酒、黄鳝、黄鱼的端午节“三黄”。

按照传统习俗,端午节以后,还有吃绿豆糕消夏祛暑的食俗。端午节到来之际,以“京城**豆沙包”闻名京城的柳泉居豆包专卖店,推出了绿豆沙豆沙包,为京城百姓圆老讲究又增添了一种新口味。

便宜坊计划投放的粽子比去年增加三成,自家拿手的鸭肉成了粽子的主馅。粤菜名店大三元也将推出粽子礼盒,价格从68元到148元不等。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