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吃火锅要排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吃*锅要排队,市场前景大。”这是参**市*个赴台旅游团的餐饮**,在台考察四天后的感受。

重庆三耳*锅董事长聂赣如参**市赴台旅游团*发团,考察台湾*锅市场,他昨日说,台湾*锅生意太好了,吃*锅竟然要排队。他称,这两天察看了当地一家*锅和一家小肥羊,*锅营业面积300平方米左右,小肥羊营业面积500平方米左右,每家外面都排了十几个人。

在档次上,*锅在重庆是属于中低档消费,而在台湾属于中档消费,消费额比重庆*锅要高3倍左右,重庆*锅两个人消费100元左右,但台湾吃*锅两人消费要四五百元。在口味上,台湾*锅跟大陆*锅相比要清淡很多,辣椒非常少。

据了解,三耳*锅底料此前经香港贴牌后曾卖到台湾,但是量不大。聂赣如通过这次考察了解到真相。他表示,为迎合台湾人的清淡口味,他将开发类似的*锅底料。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