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餐饮行业淡季不淡 伏天主食厨房生意火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家***天津调查总队调查显示:受婚宴减少的影响,七八月份本是餐饮行业的经营淡季,但主食厨房的*爆使餐饮业呈现淡季不淡的良好势头。

目前正值伏天,天气潮湿闷热,人们的居家饮食也趋向简单、清淡,很多家庭纷纷走出自家厨房,在外就餐或购买熟食、半成品,使得本市很多餐馆饭店、快餐店、主食厨房异常*爆。西餐的主食厨房——“必胜宅急送”自上月在本市开始提供外卖服务以来,每天都有不少顾客通过订餐电话接受送餐服务。据了解,一些中餐馆更是利用自身的技术设备、场地、人员等优势开办主食厨房,经营的主要品种有口味丰富的包子、合子、大饼、饽饽等主食,同时还有多种炒菜、凉拌菜,价格实惠,物美价廉,满足了市民的消费需求。常年不见的排队现象在某些饭馆前已是司空见惯。此外,副食商场、大超市里熟食、酱制品柜台也受到人们的欢迎,其销售量高于平日的2倍至3倍。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