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试水“床吧餐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和这些早在汉立足的前辈相比,邢光磊只能算后起之秀。2000年,邢光磊从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毕业,他没有找工作,而是直接进了洪山创业中心,做的就是当时*流行的软件行业。7年过去了,这个28岁的河南小伙子已积攒了千万身家。9月,他又斥资300多万开了武汉**家“床吧餐厅”。

武汉餐饮市场连续多年位名国内**。近两年来,随着软件市场日渐饱和,一直在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邢光磊希望能在餐饮市场分一杯羹。

**中餐市场日趋饱和,邢光磊决定进军起步晚发展快的西餐市场。但西餐店同质化竞争也很严重,要想取胜,只有走差异化道路。

今年3月,寻遍全国的邢光磊将眼光放在了床吧餐厅上,其在上海、深圳等地很受欢迎。多年在澳洲做西餐厅的朋友也告诉邢光磊,床吧在澳洲很流行。但床吧餐厅**次投入很高,是否适合武汉还很难说。

新西餐形式,高品位价格,商机就在这里。“我做事很少犹豫,一旦认准能驾驭风险,就投入所有资金和精力去做。”

9月26日床吧餐厅试营业,截止到10月26日,一个月营业收入已超过40万。河南商会会长苗秀堂说,邢光磊有和一般大学毕业生不同的想法和远见。“他做事严谨、踏实,**大批量购软件,*开床吧餐厅,表面看似乎都在冒险,其实都做过细致调研和成本核算分析,这种做法在创业的年轻人中并不多见。”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