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60家酒店资产挂牌转让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翁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第二批六十家酒店资产二十七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这是中国邮政公司化运营后收缩非核心资产,退出非核心业务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这六十家酒店分布在二十四个省的五十六个地区,其中四**及以上五家、三**十二家、二**及以下四十三家,服务设施比较完善,很多是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酒店。酒店大多位于市中心、*车站等交通便利地区或发展前景看好的旅游景区,大部分酒店在当地社会认知度较高。

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主辅分离和辅业改制工作,今年三月二十二日中国邮政*次将三十家酒店资产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摘牌率高达百分之八十,酒店出售溢价*高达百分之二十七。

据知,中国邮政共有辅业企业千余家,其中酒店数百家,由于缺乏专业管理人员,总体效益不高。中国邮政业已确立坚决退出酒店经营战略,并争取在二00八年年底前完成旗下所有酒店的资产销售。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