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入股当老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身为重庆神韵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神*锅”望江路分店的店长,周林没想到自己能成为公司的股东。如今,她每月除了固定工资外,还能享受利润分红。

记者了解到,今年“神*锅”在长寿餐饮届**尝试打破家族式管理模式,两名业务骨干被邀请入股当**,分别持有分店总资产5%的股份。

长寿本土**家荣获“中华名*锅”,**家实现从卖产品到卖品牌的餐饮企业……10年间,神*锅已先后在长寿、湖北开设5家分店。

半年前,神韵公司董事长谭小伟提出让骨干员工入股当**,遭到了一些亲朋友的反对:现在生意越来越红*,让员工入股参与管理,那不等于把权、*拱手送给“外人”?

“一、两家分店可以自己打里,但多了就腾不出手来。”重庆神韵公司总经理谭小伟称,企业规模扩大后,作为“***”应腾出更多精力和时间**市场、做***,而不是一直守着分店,整天忙于具体事务。

“对公司负责,就是对他们自己负责。因为100元*中,就有5元是他们的,”谭小伟解释说,分配机制的变化可更加调动员工积极性,留住人才。

“我不仅是为公司打工,更是为自己干事业。”周林称,自从当上股东后,身上的压力、动力明显增大了。现在每天除承担以前大堂的管理的职责外,还要对分店的货品采购等经营事务精打细算。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