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兴起“减盐运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媒体有关洋快餐含盐量堪比海水的新闻,再次将“减盐”话题成为热门话题。

*近一次《全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的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居民每人每日食盐为12克,足足高出了世界卫生组织标准两倍多。对此医学**指出,食盐的过量摄入,是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罪魁祸*。对此,**部门也在不遗余力的推行

“减盐运动”,近日,北京市市长、***部长给市民派发500万个限盐小勺,希望市民健康生活从限盐做起。

在**大力**的同时,国内不少餐饮企业对“减盐运动”都表示支持。作为国内覆盖人群*为广泛的丽华快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快餐行业作为“减盐运动”链中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环节,可以从源头上控制消费者盐的摄入量,但是介于中国人口味偏重的习惯,促使很多快餐企业望而却步。丽华作为中式快餐的**品牌,有责任充分利用每天近10万份的规模优势,承担起减盐**的义务。

丽华快餐从2006年就开始控制快餐中的盐含量,在**配餐口味和营养搭配的基础上,尽可能减少盐的使用量,并且通过菜品搭配等手段增加快餐的口味。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