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康强势进军早餐市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早餐市场拥有千万亿的市场容量。目前已有不少食品企业瞄准该市场,伊利、三元等推出早餐奶、洽洽早餐派等,福建食品**企业惠尔康食品集团昨日高调宣布,全力进军国内早餐市场,其谷粒谷力素营养系列谷物食品将于明年在全国市场全面铺开,其中华南市场是重要的战区。业内人士表示,惠尔康此举意味着将从区域品牌扩张发展成全国品牌,而早餐饮品市场目前竞争还比较少,对于后起者是一个机会。

随着人们日益注重健康,人们对方便快捷的早餐需求越来越强烈。据悉,国内早餐市场的容量达到几万亿,两年前,据调查,上海一周的早餐市场就达到3亿元。然而75%的早餐市场还是被手工作坊式的产品、未大规模生产的企业占据。近几年,已有不少食品企业瞄准这一块市场,尝试进入。如伊利、三元等均推出有早餐奶。

昨日,福建惠尔康集团**推出营养谷物饮品——谷粒谷力,目标直指国内早餐市场。该集团公司总裁叶争鸣表示,该公司未来几年的策略是进入有机会的食品品类,像一些大的食品品类已经竞争激烈,而且格局基本已定,再进入花费很大。而像早餐领域,市场对方便、快捷食品需求很大,而且竞争还不太激烈,这对于企业来说就是有机会。据透露,惠尔康位于厦门的东方食品城**期工程昨日投产,第二期工程已动工,**期工程产能达到100万吨。同时,该公司将借助该早餐饮品,从区域品牌发展成为全国品牌,“未来三到五年,是惠尔康第二次大腾飞的关键时刻”。根据计划,其将用一年时间向全国市场布点建设网络,而华南将成为该公司的**区域,年底或明年初,其早餐谷物饮品将在广东市场大规模上市。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