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洋比萨福州忙圈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记者黄立东

本报讯福州土洋比萨店布点“提速”。继“圣杰士”、“约客镇”等本土品牌比萨店在福州跑马圈地之后,**上与“必胜客”齐名的“棒!约翰”昨日在榕宣布,年内将在福州开三家门店。

比萨店又多出不少

昨日,“棒!约翰”在福州召开*家餐厅开业品牌推介会。据负责推介的上海棒约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楚连胜透露,“棒!约翰”已在福州冠亚广场、东百元洪各敲定了一个门店,将于11月下旬开业。此外,“棒!约翰”福州万象店也将在12月开业。

“必胜客”、“棒!约翰”、达美乐是**比萨连锁前**品牌。当前,“必胜客”已经在福州东百、五四路、先施开了三家门店。

不过,福州本土连锁品牌在布点上并不逊于洋品牌。从去年开始至今,“圣杰士”、“约客镇”在福州市区各布点了三家门店。以“圣杰士”为例,其门面分别位于福州五四路、南街、宝龙城市广场,区域位置并不输于洋品牌。

此外,弗罗伦比萨、澳美乐比萨餐厅、Mana意式餐厅、莫比比萨等国内、本土比萨餐厅近年来也在福州竞相布点。

竞争激烈有人倒闭

福州比萨市场到底有多大?福州业界有两种观点:其一,认为已经相对饱和;其二,认为还有相当大的布点空间。

上海棒约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楚连胜表示,“棒!约翰”明年在福州拟再开3~4家店,其认为,福州比萨市场还有相当大的空间。

“圣杰士”比萨总经理陶先生表示,如果与洋快餐店相比,作为西餐的比萨店在福州仅仅是布点的开始,后劲还很足。他举例说,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当前在福州市区有70家左右的门店,而知名比萨店的门店数量不及洋快餐店的三分之一,显然布点空间还很大。

据了解,近期“圣杰士”还将在福州开一家门店,目前正对中亭街等三四个物业做选择。另据中国百胜餐饮集团(福州)有限公司一人士透露,必胜客福州新门店选址也正在进行中。

不过,由于比萨店在福州已经拓展了一定门店,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其已相对饱和,选址要慎重,否则将有闭店风险。

“约客镇”一负责人陈先生认为,当前福州比萨店已经够多,短期内“约客镇”不会再选址。

考虑到弗罗伦比萨在福州已有闭店情况,其一经营者表示,福州比萨消费市场还有待培育,就当前市场而言,布点已经相对饱和,如果再开门店,同业客源分流加剧,将凸显经营风险。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