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备战涮立冬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寒气袭人时,热气腾腾的*锅无疑是一种挡不住的诱惑。后天就该“立冬”了,北京城里经营*锅、烤肉、烫煲、沙锅的餐馆纷纷忙碌起来。

记者昨晚在东来顺、蟹老宋、皇城老妈、福成肥牛、小肥羊、又一顺等多家*锅店看到,不少*锅店内人声鼎沸,门前排着等座、拿号的顾客,生意兴隆。晚6点半左右,记者走进西北四环附近的一家羊蝎子*锅店,店内几十张桌子已经坐满了,有的是朋友聚会,有的一家人围坐在*锅旁,透着热闹红*。

“看得见,吃不上”是每位到惠丰老北京涮肉馆就餐者的*直接感触,店里排号等座的顾客经常要排到店门外。立冬这天,好吃这口的北京人不必太紧张“位子”了。涮肉馆赶在“立冬”之前又开了家护国寺分店,预计在“立冬”当天,投放鲜羊肉片1000多斤,各种涮肉5000多斤以及涮鹅肉、涮竹荪等滋补新口味。“立冬”的到来不仅带*了涮肉生意,汤煲、沙锅、烤肉餐馆也同样开始忙于“备战”。记者从又一顺等几家***了解到,杏鲍菇炖乌鸡、山药炖鹿肉等滋补汤煲早已经备好了。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