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奶茶屋公司简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来一杯简介

来一杯奶茶屋创立于2002年,自2003年登陆临沂以来,以其**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一直深受广大顾客朋友的好评。几年来“来一杯始终坚持“诚信至上,顾客为本”的经营理念,在原料上坚持与雀巢,立顿等品牌厂家合作,并采用先进的产品制作技术,使每一款产品都成为**美味,同时不断推陈出新,陆续推出的葡式蛋挞,港史丝袜奶茶、**柠茶等系列新品,也受到大家的**。

“来一杯“的成功证明,消费者在乎价格的同时,更在乎的是健康和美味,而这正是来一杯”的优势所在。在我们的努力下,不仅让消费者成为我们*忠诚的顾客,也吸引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现在全国已发展了200家分店,“来一杯”品牌价值也得到不断提升。

我们将以现有的品牌优势,加上**的产品竞争力,作为发展全国市场的依靠,我们将全力辅佐合作伙伴,成功的经营“来一杯奶茶屋”,让“来一杯”与伙伴同心协力,携手共铸双赢,并以山东为中心,发展全国市场,成为****的知名品牌!

公司文化:诚信团结进取;公司理念:专业专注**时尚;公司目标:做**老店创万店工程;指导思想:携手并进共筑双赢;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