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尚巴马水公司介绍及加盟条件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品尚

无蓄势何以图高远,历经一年的行业调研,两年的人才储备,郑州纯净巴马商贸有限公司于2011年正式注册成立。路漫漫,其修远,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享受品质生活,打造健康人生”的经营理念,始终以改善国人健康为职业己任,竭诚致力于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各类健康食品的前景开发与渠道**。为**更加科学的实践品尚巴马的战略目标,公司成立之初,高薪聘请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的高材生、**爱心健康教育协会**讲师、中国中华预防医学会会员程大兵先生为总经理,并着手斥资建设更加规范,更为专业的营销**团队。在品尚巴马主导产品的选择上,公司始终坚持严格的品牌筛选制度,以加盟商和消费者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力求**每一款产品都各具特色,各具市场。

公司发展至今,已成功推出九大系列产品,并以不同而巧妙的组合方式全面覆盖了健康食品的各个领域。在新的发展时期,品尚巴马果断采用更加**的**模式,在全国各个城市积极参与行业展会20多场次,举办健康专题讲座50余场次,在行业及相关期刊上发表各类健康硬广300余期。2012年之初,公司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沐浴中原崛崛起的时代春风,以科学灵活的加盟合作模式为发展基础,以专业*到的形象设计团队为实力辅助,在以郑州为辐射中心的中国中部地区建设起加盟连锁店面40余家,为品尚巴马的健康理念和未来发展支撑起更为宽广的起越平台。消费者的信赖是公司发展的基础,加盟客户的支持是公司前进的动力。想消费者之所想,先客户之所忧,以自己期望得到的服务为客户服务并取得更加理想的共赢。品尚巴马正在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实力,不懈**建设**企业的战略目标,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品尚巴马招商加盟:要做就做朝阳产业,加盟要选实在的项目!

加盟条件

1、认同郑州纯净巴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理念。2、对公司有信心,有忠诚度。3、有一定的社会资源及良好的人脉关系。

4、遵守郑州纯净巴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市场管理及规划。5、有意向与公司共同发展的经销商客户。6、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及配送能力。

7、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富有**和创新意识。8、有一定的市场监督及渠道管理能力。

企业宗旨:享受品质生活,打造健康人生!企业理念:用心、良心、细心、热心、放心!

企业目标:品尚巴马——食品中的**品!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