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乡冒菜的九大独特优势是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1.南北荟萃绿色健康

针对传统冒菜存在的局限和不足,我们在冒菜口味与品种、经营方式、利润控制、技术标准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创新和提升,使得“妈妈乡”冒菜具有传统冒菜无法比拟的经营优越性。

2.口味丰富、品种多样

蔬菜、豆制品、海带、海白菜、蘑菇、苕粉、牛、羊、猪肉等,荤素俱全,皆可入锅冒制。根据所冒制的食品特性选择底汤,冒制好的食品更美味。同时,除了冒菜,还有重庆毛血旺、酸辣粉、时尚奶茶、川北凉粉、卤鸭头、重庆小面、*锅面及燃面等重庆**小吃,组合经营,品种多样,适应更多顾客需要。

3.汤鲜味美、营养健康

绿叶蔬菜、豆制品、藻类、菌类、薯类、鱼类、蛋类、禽肉等,食物多样化、营养更健全。现吃现冒,保留食品营养成分不流失,口感更清新,营养更丰富。“妈妈乡”冒菜在客人吃完烫菜后,还可喝汤,底汤香味醇厚、回味绵长,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具有补钙强身、健脾补胃、美容益寿的**功效。

4.快捷卫生、自助消费

所有原料经过充分清洗,高温冒制可以去除蔬菜中的部分草酸、亚硝酸盐,安全、卫生!2分钟就可装碗,一套灶具可同时服务8-10位顾客,出品迅速,不怕高峰压力。碗装冒菜、砂锅冒菜、串签冒菜、沸腾冒菜、团聚冒菜5种消费方式,顾客各随所愿,可基本实现自助服务,前台点餐买号,指定厨窗叫号取菜,就算生意再*,也不需聘请过多服务员。

5.经营灵活、开店方便

“妈妈乡”冒菜,可店面经营、柜台(排挡)经营、送餐经营,对没有合适店面或资金紧张的创业者还可选择流动经营(小推车),经营无局限。所用设备无油烟、***、选择店面空间大,路边、学校边、餐饮街、商场、超市、旅游景点等,只要有人流的地方都可开店。

6.标准技术、简单易学

所有技术都标准化、流程化,简单易学。熬制底汤只需按比例投放施放,就可做出口味统一的底汤来,不需聘请大厨。统一培训、统一考核,理论教学、实践操作、实战演习相结合,有无餐饮经验都可以学会,人人都能操作。

7.利润*大、群体广泛

通过对传统冒菜的改良和提升,*大程度地扩大了消费群体。老人、孩子、男孩、女孩、男人、女人、学生、白领吃冒菜,香辣过瘾,喝口汤,强身健体、美容养颜,小孩子和老人还可以补充钙质。情侣约会、朋友小聚,全家消费,客人盈门,排队等座。菜品从4元到12元不等,可由顾客自选也可商家配好。任何一种菜品,不管怎么卖,它的利润都在2倍以上。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