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记黑白荤豆花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炳俊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豆花餐饮连锁经营的特色品牌公司,是集餐饮、豆制品开发、底料、调料生产、人才培训、荣誉连锁加盟、技术开发、物流配送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炳俊餐饮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甄记黑白荤豆花创立于1999年,在经历创业难,守业难,难就难在个体经营,本小利少。惨淡于路摊排挡低级之势。难则思变,公司调整思路,重新定位:以家常调味迎合众口;视寻常百姓为座上宾客;**店堂之公司形象。以味好、品优、质佳、物鲜、价廉为经营方式,自助与点菜相结合;大胆自创、摸索、研发,不断在荤字上作文章,推陈出新,使公司品牌创于新、成于精,名气蒸蒸日上,名声日新月异。

十余年的经营过程中,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具投资价值的连锁品牌》、《全国消费者*喜爱的豆花品牌》、《中华创新特色菜》、《全国绿色消费餐饮企业》、《全国质量、服务双**信誉**单位》、《中国消费者公认知名餐饮名店》、《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是国家商务部批准备案跨省市特许经营企业。

公司“以员工为**,以宾客为上帝”的管理理念,凝聚公司员工,上下一条心;以“我为公司服务,公司为我服务”的口号,让公司成为先骥。向全国发展所建立起来的规范化、标准化的经营体系,为加盟商提供*全面的投资服务、*完善的开店支持和*有效的营运指导。公司将以丰富的经营经验和强有力的品牌支撑,愿与全国有志之士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标签: 特色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