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火了西餐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大年初一,适逢西方的情人节,聚会的“重任”令大大小小的西餐厅着实*了一把,食客也不仅仅局限于情侣。据悉,这主要是因为一些年轻人不愿春节冷落父母,因此选择全家到西餐厅吃饭。

记者走访本市一些西餐厅了解到,为了能在昨天用餐,不少市民提前几个月就已经预订了席位。与往年不同的是,昨天到西餐厅用餐的并不局限于情侣。一位西餐厅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往年情人节这天每份订单要求的席位基本都是两个,家庭来的也有,但相对较少。而今年却明显不同,从席位数量、单间预订情况看,家庭用餐增加很多,能容纳多人的大单间非常*手,早就被预订一空。这主要是因为昨天正好是大年初一,也是很多家庭聚餐的日子,所以出现了往常少见的现象。”市民张先生就提前在一家西餐厅里预订了位子,他告诉记者,往年大年初一他们都是到中式饭店用餐,而今年是孩子们力荐到西餐厅,觉得这样一举两得,既过了情人节也陪了家长。采访中还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一些西餐厅还提供送餐服务,顾客只要打一个电话,就能在家享受大餐。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