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星级酒店餐饮、套房打包出售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即将来临的情人节给正处于“冬眠期”的酒店业带来商机。记者近日了解到,江城几乎所有的四、五**酒店都介入情人节商战。

2008年由于金融危机影响,江城各**酒店客房入住率普降两到三成,春节团年饭的预订情况也较往年有大幅下滑,因此,情人节自然成为**酒店不能

错过的“香饽饽”。

“1320元的‘一生爱你’套餐、1299元‘缘分的天空’情人节套餐、699元‘海鲜牛扒情人晚宴’……”记者了解到,华美达天禄、马哥孛罗、新世界等**酒店已开始推出各种情人节套餐招徕顾客。

华美达天禄市场总监李颖介绍,情人节的卖点就在氛围上,“现在越个性化的节日菜越难做,所以各家酒店都在环境上下功夫。”建设大道上一家**酒店负责人也称,就冲着套餐名称“就爱你”、“一生爱你”等诱人字眼,情侣们在情人节这天也不会吝惜自己的*包。

除了纯餐饮套餐外,不少五**酒店把餐饮、套房打包出售,还在情人节套餐中加了个服务内容——客房。客人不光能在被玫瑰花装扮过的**套房里住一晚,还能享受当晚客房内的烛光晚餐、花瓣浴、免费点播电视等一条龙服务。

一五**酒店人士表示,情人节本是个舶来品,但国内*近几年来这个节日的热度越来越高,不光是年轻的未婚情侣,不少已到中年、家有老小的夫妇,也加入到情人节队伍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