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饮名店纷纷打折赠券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金融危机的影响蔓延到了餐桌――眼下,武汉各大餐饮企业纷纷或打折,或赠送消费券,或推实惠新品菜,期盼着能撬动消费者捂紧的*包。

昨日,艳阳天在武汉及黄石、随州的九家酒店、旅店同时推出促销活动,一是推出百灵菇油豆腐大煲、滋味小煎肉、耙豌豆煮菜心等20道应季创新菜品;二是每周一至周四,各类宴席满五桌将享受7.8折至8.8折优惠;11时至12时、19时30分至21时的零餐,可享受7.8折至8.8折优惠。还有,进餐的客人,消费满100元送20元消费券,在规定的时间内进餐可累积使用。

艳阳天董事长余震彦介绍,自金融危机以来,武汉餐饮消费整体下移,如**消费往中端下移,中端消费往大众市场下移。在他的商务包房,以前人均消费可达300-400元,现在降到每人200元左右。

余震彦说,他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促销,降低消费门槛、增加大众菜品、提高服务质量,拉动餐饮消费。

除艳阳天外,武汉其他餐饮名店也正积极刺激消费。3月9日,小蓝鲸酒店启动100万消费券赠送活动;小蓝鲸旗下宝鲁威三家时尚餐厅至今已发放近80万元的消费券。老街坊、重庆泡菜鱼、小肥羊*锅等特色酒店也采取了赠送消费券活动。

拉动个人和家庭消费,已成各餐饮企业的共识。眼下,湖北三五醇、亢龙太子、卢**、醉江月、梦天湖、凯威啤酒屋等众多酒店,纷纷到广州、浙江等地采购半成品原料,减少中间环节,让利消费者。在部分大型酒店一度消失了的鱼香肉丝、苕粉肉丝等菜肴,近期以9元―11元的身价重新亮相。

武汉餐饮业协会表示,上述一系列举动将会拉动内需,也会加剧行业竞争。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