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玩不够?!】松下自动制面包机SD-PM105,0元试用活动火热招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松下自动制面包机系列产品又添新成员,新机型SD-PM105正在*热展开【“微”情食刻,“烹”然心动】免费试用活动!2013年11月11日至2013年12月8日,登陆http://home.panasonic.cn/pm105campaign官方活动网站,扫一扫图中二维码,即能有机会赢取免费试用松下自动制面包机SD-PM105产品的机会!

吃货界兴起的新玩意儿,不知道您有没有听说过~那就是面包机!松下面包机自动制作面包的流程与普通面包机不同,其中*显著的区别就是:它是等面粉和水**融合后再自动投入酵母。制作面包是否成功,*关键的就是酵母发酵。如果一开始就加入酵母,酵母遇到水就开始工作了,所以酵母的投放阶段十分重要。

这款面包机的制作流程如下:

揉面(不放酵母)-->醒面(醒面前自动投入酵母)-->揉面-->发酵-->烘烤完成。

SD-PM105自动制面包机是松下面包机系列的新品,一按即焗,除了能自动投放酵母及配料,坚果配料容器扩大至100g,可投放更多配料。同时,这款面包机包含了19款食谱的制作。

8款面包(基本面包/快速/软式/法式/全麦/菠萝面包/米饭面包/米粉面包)、3款面团(面包面团/薄饼面团/饺子皮)及2款甜品(朱古力/蛋糕),更新增6款食谱,包括质感如千层酥的丹麦面包,一小时内便能完成的英式松饼,别出心裁的乌冬及意粉面团、麻糬、果酱和糖渍水果,不愧是是“烘培**”。

看到这些食谱,您是否已经又咽了咽口水?还等什么,快来参加,更多贴心功能等您待继续挖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