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晏永记 新型快餐连锁品牌落户成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巴蜀经济新闻网讯(记者鲍安华文/图)11月9日,在成都温江区**景区——国色天香商业街内,锣鼓喧嚣,彩旗飘飘。成都紫晏永记快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晏永记)的*家同名美食城开门迎客,标志着紫晏永记正式落户成都。

据介绍,作为“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新型快餐连锁品牌,紫晏永记学习借鉴西式快餐的管理经验,打造以四川小吃、四川干锅、川味家常菜,粤式小品为基础的现代化多元菜系,而定位“中**菜品”则能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位于国色天香商业街的紫晏永记美食城共计一千二百余平方米,能满足上百人同时就餐,店内装修格调清新,功能区域明确,冷餐、热炒、快餐、速饮****。而亲民的价格,能让无论是情侣用餐、朋友小聚、家庭聚会还是工作用餐,都能在此得到心满意足的体验。开业当天,记者在现场看见,不到正午点,紫晏永记美食城已经人满为患。

紫晏永记公司董事长盛蓉表示,在大众普遍“口味刁钻”、同业竞争相对较大的成都开店,已经彰显了紫晏永记“征服你的胃”的信心。同时,她表示紫晏永记目标是在全国范围内树立品牌,公司力争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增开50家以上的连锁店。

据公司董事赵映炯介绍,紫晏永记的新型化不仅体现在对菜品精益求精,更体现在公司的商业模式上。与其他快餐品牌仅以客流量为开店选址的标准不同,赵映炯说,紫晏永记与国内**的永辉超市保持战略伙伴关系,紫晏永记是永辉超市商业综合体内**餐饮经营店。而紫晏永记在开店选址上只会选择永辉超市商业综合体。“我们与永辉超市品牌共生,是因为永辉的商业追求与我们高度一致”。相关资料显示,永辉超市是中国大陆*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其经营的生鲜农产品绿色、生态、健康,享有盛誉。赵映炯说,让“顾客吃得开心,吃得放心”是餐饮店的价值追求,食料无疑是核心因素之一。紫晏永记的生鲜农产品从永辉超市购进,从根本上满足了紫晏永记对食料的苛***。

据了解,紫晏永记将是一个以四川名小吃、干锅为主的四川美食餐饮连锁品牌店。“我们希望能在此汇聚四川所有美食,进行一种既不同于快餐也不同于普通餐饮的经营业态。在这里消费者既能品尝到四川闻名全国的**美食,但同时又不需要很长时间的等待”,盛蓉介绍说,下一步紫宴永记将引入茶餐厅概念,未来还考虑引入*锅,“在省内的门店都会是以川菜为核心,走出去后则会引入部分当地本土的美食,但核心菜品仍然会是川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