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望京店“聚优惠”微信平台上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聚德望京店“聚优惠”**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从11月起,“聚优惠”将为宾客提供更多优惠、更强功能、更好服务。

消费者可以从中查询到全聚德望京店*新的优惠活动并参与其中,可以了解到该店婚宴、团购、会员、订餐、外送服务、行车路线等多种信息,可以查看到该店的菜品、环境、外卖礼盒等大量照片,还可以与该店进行互动,发掘更多的惊喜。

为了**“聚优惠”服务平台,全聚德望京店11月起推出优惠活动。所有到店用餐的**会员,只要出示“聚优惠”服务平台上“当月特惠”中的活动页面,便可获赠水果拼盘一份及阿德鸭纪念品一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