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选•葡萄酒登陆京东 半日销量突破1000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由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致酒行”)携手世界葡萄酒**阿伦•格里菲斯(下文简称阿伦)创立的“阿伦选•葡萄酒”品牌正式登陆京东商场。据悉,仅半日时间,“阿伦选•葡萄酒”销量已突破1000瓶。

为庆祝项目上线,“阿伦选•葡萄酒”推出五重**迎接*批消费者。**震撼*发葡萄酒**阿伦亲笔签名的限量珍藏版葡萄酒套装,套装共包括43款酒品,为阿伦及其团队千挑万选后确定的“阿伦选•葡萄酒”**批上线的全部酒品,每款酒品均有葡萄酒**阿伦的亲笔签名。

除***发葡萄酒**签名限量套装之外,“阿伦选•葡萄酒”还推出了精选酒品组合套装;阿伦选4款特别酒品推荐;免顺丰快递运费;微信与葡萄酒**阿伦百问百答,赢取免费葡萄酒一支等优惠举措。消费者可通过各种形式参与活动,品尝葡萄酒**精挑细选的各产区高品质葡萄酒,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品葡萄酒和精致的生活方式。

作为世界仅312名拥有“葡萄酒**”专业认证的一员,60岁的阿伦自1976年毕业以来,在葡萄酒事业中走过了近四十年。此前,阿伦在英国具有300多年贸易历史、最有影响力之一的葡萄酒商贝利兄弟公司工作了19年;作为采购总监,曾为伊丽莎白女皇和查尔斯王子长期选酒。

到目前为止,阿伦已在中国工作了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间,他走访了中国的数十个城市,和数千名中国的消费者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

谈到“阿伦选•葡萄酒”品牌的产品,阿伦说:“阿伦选•葡萄酒会提供2000元左右的法国波尔多名庄酒,也提供100元左右的相对入门级产品,但是可以保证的是,每款酒品的性价比都非常高。我的宗旨和原则是一定要物有所值和性价比。您用800元在阿伦选•葡萄酒买到的酒,一定是这个价格区间内能享受到的最好的品质;100元买到的酒,就是100元价格区间能享受到的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品质。”

对品质的管控,永远是阿伦及其团队最为重视的头等大事。50多个国家,1000余个葡萄酒生产地,都是“阿伦选•葡萄酒”产品的源头所在。在阿伦看来,**每年生产的375亿瓶葡萄酒中,品质低劣的垃圾葡萄酒占据了其中的98%以上。很多葡萄酒爱好者、消费者几乎失去信心去品尝一款不熟悉的葡萄酒。而“阿伦选•葡萄酒”要做的,正是凝聚阿伦及其团队的专业力量,从**的葡萄酒当中万里挑一,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品尝到可能一辈子也喝不到的高性价比、高品质葡萄酒。

阿伦·格里菲斯简介

1953年出生于英国。

1991年被授予葡萄酒**的专业认证。因其优异成绩被授予布林格奖章。

1992年法国波尔多梅多克及格拉芙骑士成员。

1994年阿伦加入拥有300年历史的贝利兄弟公司任采购总监,曾长期为伊丽莎白女王和查尔斯王子选酒。

2013年阿伦加盟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任国际业务总监,成为在华工作的唯一世界葡萄酒**。同年,“阿伦选·葡萄酒”品牌创立,其*批43款酒由阿伦及其团队从**众多葡萄酒中千挑万选而来,并将于2014年1月上市。紧随其后,“阿伦选·葡萄酒·派对”也将隆重推出,让热爱美酒的朋友分享幸福的美酒与快乐的人生!

阿伦·格里菲斯拥有40年葡萄酒职业生涯,累计品尝了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个酒庄的4万多款葡萄酒。长期担任国际葡萄酒大赛及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赛评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