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佳康“驶入”新街口站奥运品质肉食受关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中粮年味儿专线家佳康站的现场相比于昨天中粮年味儿福临门站的现场,客流高峰明显的来的更早一些。由于不少公司、单位在12月31日这天可以提前半天享受元旦假期,而许多家庭在今天都有全家一起晚上好好“搓一顿”的计划,致使今天4号线地铁客流有一定增幅。

身为一家IT上市公司人事主管的齐女士,一边在胳膊上挎一个购物布袋,一边用手机扫描中粮年味儿之“中粮好年货”活动广告海报上的二维码。她告诉记者,自己一家子祖籍都是北方人,饭量大不说,还都是“无肉不欢”的,每周家里都要消耗大量的肉类,饺子、排骨、鸡翅更是家常饭菜。

“我们全家人都爱吃肉,因此对于肉的品质就格外关注。我了解到,家佳康是中粮旗下的品牌,有中粮全产业链****,同时又是****队员的肉食,品质一定没问题。今**班早,我正要去超市,正好看见了中粮年味儿活动的广告。今天虽然来不及,但是这我买网的优惠券可以改天用,还能送货到家,我都不用去挤超市了。”张女士对记者说。

而“家庭妇男”*先生关注家佳康品牌的理由则又有所不同,作为一名七岁女孩儿父亲的他,对于女儿的健康成长特别关心:“我对孩子的饮食问题很重视,家佳康能够打破**训练期间的‘禁肉令’,成为**队员的**肉食,在品质方面是非常令人放心的。所以,这么久以来我们家吃肉一定就是选择家佳康。”

任教北京广播电视大学西城分校的***祖籍山东,他也跟很多受“中粮年味儿”活动感动的人们一样,在几个中粮年味儿活动包站地铁站里驻足,他说:“从**天福临门站开启,中粮年味儿活动就给我了很深刻的印象,无论是从活动设置还是从整体视觉设计上都非常有感染力,我要把每站活动记下来作为授课案例”,***说:“而且我爸是山东人,特别爱吃饺子,但是我妈一是怕他‘三高’;而是对于现在肉类食品安全的担心,一直都管着他。这不快过年了吗,正好趁这个活动,多赢取一些我买**包,用*优惠的价格多买些家佳康的肉食,让我爸好好过一次嘴瘾。”

据悉,中粮年味儿专线还将持续四天时间,长城、蒙牛等中粮集团子品牌逐日上线,市民们既可到现场扫二维码参与活动,也可登录活动网站(nw.cofco.com)了解活动具体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