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门陈酒华北市场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义门陈酒华北市场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3年12月25日,由北京力合必胜科贸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钓鱼台山庄、中国荣赛集团、义门陈酒业总公司承办的“义门陈酒华北市场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山庄举行。中国荣赛集团董事长陈浩到会并发表讲话,华北地区众多经销商参加并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中国荣赛集团董事长陈浩到会并发表讲话

陈浩董事长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在白酒市场激烈竞争的挑战下,千年义门陈酒的招商工作****。为了更契合于白酒市场的需求,江西义门陈酒业总公司生产了义门陈酒、义门酒、陈酒等几大系列三十多个品种,深受广大经销商朋友和消费者的喜爱。

义门酒文化源远流长,始于春秋战国,盛于唐宋时期,至今已有三千余年的历史。此酒以**五谷为原料,取甘甜山泉作酿浆,酒香扑鼻、爽绵可口、醇厚宜人、馨香四溢,曾是闻名于**的琼浆佳酿,被历代奉为贡酒,素有“江南琼浆”之说。宋朝淳化四年冬,宋太宗赵光义召见义门陈第七任家长陈兢,赐一梨,一鸽,陈兢当时就把梨吃了,太宗问其为何一人*享,陈兢答曰:“陈氏永不分离(梨)”。陈兢把御赐鸽带回家,并将鸽捣碎和酒,合门三千九百余口共尝其味。后有人诗云:“陈酒和鸽,满门好合,鸽和陈酒,义门**。”陈兢为谢皇恩,贡陈酒三担,太宗龙颜大悦,并赐酒诗一*:“陈酒醇厚耐品尝,空盏尚留满室香,风来隔壁引人醉,雨后开瓶百步芳,传闻琼浆天上有,不知何时到汴梁,今霄畅饮义门酒,恰似李白卧云床。”

今天,义门陈酒业公司秉承古风、源取自然、效法古方、科学精酿,开发了10年、15年、20年的年份酒,喜酒、**、至亲、至友、高粱等多个义门酒的品种。它浓缩岁月,传承文明,向人们述说着往日的故事,再塑“江南琼浆”之美誉。

我们祝愿义门陈酒业在今后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和探索,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文图/小鲜、成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