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经济学家青睐雪山矿泉水 昆仑山再度助力诺贝峰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3月14日,主题为“变革与创新,转型与风险”的第二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在京举办,本届峰会由厉以宁创办的北大商业评论联合新华都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主办,力邀曾准确预测互联网泡沫和次贷危机,并因“资产价格实证分析方面的贡献“而获得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的罗伯特·希勒及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费尔普斯,以及中国**经济学家成思危、林毅夫等,共同探讨世界与中国经济未来。昆仑山作为中国**水**品牌,继**届被选定为峰会官方**指定饮用水后,此次再度全程携手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共同见证**思想**之旅。

昆仑山强势联袂诺贝尔中国峰会

三十六年的改革开放,使得中国经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然而,近几年来,不仅中国经济的潜在增长率开始下降,资产泡沫、地方债务、环境污染、资源耗竭等问题也日益凸显。中国经济亟需以改革来突破当前的增长困境,通过创新与转型来重塑增长动力。第二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恰逢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此次峰会将紧紧围绕中国民众*关注的问题共同献计献策,大谈“改革创新”,并通过诺贝尔奖经济学**与中国本土**经济**、学者等进行**思想的碰撞,对中国未来发展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前瞻性的预测,共探解决之道。

随着中国居民收入与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公众对健康消费的不断追求,中国民众的消费形式将走向从求量到求质的拐点,对于饮用水市场亦是如此。作为本届峰会赞助商,昆仑山一直致力于健康饮水的普及,十年寻好水,*终选择青藏高原6000米高海拔、***的昆仑雪山作为水源地,以经过50年过滤和矿化的珍贵雪山矿泉水确保饮用水的黄金品质,代表着中国**水的*高标准。正是基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与此次峰会共有的**调性,强强联手,才*终促成了两个**品牌间的合作与对话。

昆仑山倡导健康消费净化经济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以高海拔***的珍贵雪山矿泉水品类受到国人青睐,世界级的好水品质也在本届峰会上得到一致认可。在诺奖峰会期间,昆仑山以官方指定用水身份,为诺贝尔经济学家、学术界全球知名学者、政界要员、商界**嘉宾提供了健康的安全饮水保障,同时也向世界及国人展现了雪山矿泉水的*高品质。

面对国内水污染危机愈发严重的社会大环境下,中国居民收入与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公众健康消费意识觉醒,中国民众对于饮用水的消费形式正转向追求健康、品质的关键点,对于饮水安全与健康的关注也日益高涨。作为中国****矿泉水的昆仑山水,将以更快的速度向国际化、现代化、更大规模化方向发展,在未来的中国**水市场上打造成为世界级品牌,矢志不渝地为消费者提供*纯正、天然、健康的一级好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