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瓜牛奶滚香芋,炎夏最怕它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炎热必定要吃消暑的食物,夏季饮食既要营养又要散热。有这么一道年轻人*爱的夏季饮食——水瓜牛奶滚香芋。制作方法简易,使用的材料也不多,时间充足的话,在家里就可以自己做了。

小编教你怎么做水瓜牛奶滚香芋:

配方:水瓜500克、香芋,亦可用一般芋头代替,250克、牛奶750毫升、生姜2片。

制法:水瓜洗净,去瓤切块。香芋去皮洗净,切小块。在镬中加入清水1250毫升和姜,武*滚沸,香芋滚后改中*滚至,水瓜滚至熟,加入牛奶稍滚,调入适量食盐和生油即可。

水瓜是属于性寒的食物,健脾易胃,作为夏季的饮食是再合适不过了。牛奶营养价值高,人称“液体白金”。香芋又被称之为“芋中**”,口感疏松。三种材料的巧妙搭配,消暑、开胃、**,无疑是夏季饮食中*受欢迎的靓汤。

喝惯了那些花样百出的饮品,也该换换新的口味了。既然这样,这道水瓜牛奶滚香芋会是你不得不尝试的新饮食。它的口感好,色彩亮丽,在短短的时间内就从夏季饮食的庞大队伍中脱颖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