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打造中国新鲜冰淇淋、茶饮第一品牌——蜜雪冰城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蜜雪冰城的公司介绍

“蜜雪冰城”由河南财经学院的一名学生创始于1997年8月,是目前我国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专业的餐饮服务机构。“蜜雪冰城”成立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提供给顾客质优价廉、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服务,因此一直呈现出稳健、高速的发展状态。2008年4月,蜜雪冰城正式注册为郑州蜜雪冰城商贸有限公司。自2010年10月起,郑州蜜雪冰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同时牵手郑州宝岛商贸有限公司,共创特许加盟新明天。

目前,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拥有“蜜雪冰城”、“MY-share”两个知名品牌。

“蜜雪冰城”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己成为我国新鲜冰淇淋行业标准制定的重要倡导者和参与者,是我国茶饮行业**队伍的重要力量。“蜜雪冰城”在全国拥有300家加盟商,辐射全国各个省市,*远到达“世界屋脊”的中心——**!蜜雪冰城的核心产品——新鲜冰淇淋,依靠**口感、多样品种、实惠价格等****的优势,已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每年消费量高居同行业前三名!特别是“蜜雪冰城”持续改进的创新动力和能力,在丰富产品系列方面展现得****。目前,“蜜雪冰城”旗下有冰淇淋、奶茶、果蔬汁、爆米花、咖啡、营养餐等多种系列,新品还在不断研制开发中。

“MY-share”是两岸企业**直营店品牌,它的推出是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调整的重要举措。两岸企业依据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优势资源,把脉行业发展趋势,与时俱进推出“MY-share”**直营店品牌。两岸企业已在郑州市文化路俭学街成立一家“MY-share”**直营店,已快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销售业绩喜人。以此为动力,两岸企业将在合适时机、合适区域开设多家“MY-share”**直营店。“MY-share”与“蜜雪冰城”是强强组合的战略协作关系,分别满足**、中低端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也达到品牌互惠互利,共同成长的目标。

此外,两岸企业拥有为年轻人提供实惠低价中餐的“蜜雪冰城家常菜馆”,为所有消费群体提供美味、时尚、低价之奶油冰淇淋的“蜜雪冰城冰打垒”,以及冬日经典而又时尚的传统名吃:“蜜雪冰城天津大糖堆”等多种产品类别。同时,坚持*好的产品质量,坚决做火每一个子品牌。

蜜雪冰城是一家以新鲜冰淇淋-茶饮为主的连锁机构,蜜雪冰城致力于打造全新的连锁形态,将高品质低价格与健康新鲜融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物超所值的特色产品。随着生活水品的提高,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也在日新月异,在消费时,由从前的随意消费,变成现在有选择的消费。蜜雪冰城作为中国新鲜冰淇淋-茶饮市场的引领者与倡导者,视产品如生命,努力把高品质高价格的奢侈食品变成低价、健康、放心的食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有美味、营养、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