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营养食品厂荣誉出品——思薇现磨坊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思薇食品公司简介

思薇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与2011年8月,是人民营养食品厂/人民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专门负责连锁项目具有*立法人的分公司。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五谷杂粮种植、生产、深加工及经营的**企业,1995年5月改制成为民营企业,是西南地区知名的食品生产销售公司。公司生产工厂占地约30亩,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员工900余名,现代化无菌流水生产线生产,质控室、检验化验室等机构齐全,员工培训并持证上岗,年生产能力达30000吨,所有生产和管理活动符合国家专业认证机构认定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其控制流程,**出厂产品质量的健康、卫生、稳定,并全部取得国家QS证书和检验合格证书。

思薇倡导:“健康人民、服务大众、幸福员工”的生产经营方针;“以人为本、诚信为公”的管理理念和“质量**、安全卫生、用户满意”的质量标准,营造了“团结、和谐、平等、共享”的企业文化,加之“专一经营、直销与代理相结合的市场经营模式。努力打造成为全国**绿色营养的健康饮品品牌!

思薇产品原材料统一采购于全国各大无公害生产基地。采用低温烘焙技术(100%营养不流失),医食同源合理膳食搭配,无任何食品添加剂,安全有**。经过筛选—洗净—晒干—低温冷却冻干—低温烘焙—包装—现场碾磨加工—成品9大步骤制作而成。是***时尚健康饮品*选。本产品原汁原味、自然纯朴、口感香滑甜润,适合各类人群。

思薇食品与其他同类型的连锁企业*大的区别是思薇一家专业生产、销售低温烘焙原料的全国*大实力*强的生产厂家之一,所有原料均取得国家质检机构认证的QS证书以及质检报告(全国**一家原料质检证件齐全的公司)。我们是做原料的,所以产品的品质、口感是我们公司*大的特色!绿色、健康、营养、无任何食品添加剂是我公司做现磨饮品项目的原则。我们具有超强的生产和开发实力。20多位营养膳食**潜心打造新产品,季季都有新产品上市,保证了合作商在经营上没有后顾之忧!

思薇现磨饮品超过4倍以上利润,*普通食材,低成本运营,高技术附加值,无菌定量包装,高档的品质保证,方便迅速的制作工艺,强大的企业文化背景,专业的生产、加工、销售队伍。加入思薇!您还犹豫什么!

企业文化

一、企业精神

追求:大众健康、效益*大、社会责任、员工幸福;提倡:以诚待人、以理服人、以勤勉人、以规治人;

二、经营宗旨

创立并维持企业的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并*终成为实现社会价值、投资人价值、员工价值*大化的公众公司

三、经营理念

健康、诚信、经济效益、社会责任

四、团队氛围

管理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处理问题就事不就人;员工关系:团结、互助、和谐、共享;业余生活:健康、和睦、多姿多彩;

品牌优势

1、所有原材料均采用先进的低温烘培(100%营养不流失)生产技术;2、实力超强的公司,造就大品牌-思薇;3、原产地无公害基地采购,原料质量一流;4、产品质量安全有**;5、高品质产品,*立定量无菌小包装;6、机器操作简单,成品速度快;7、产品种类丰富,上百种烘焙原料,百余种配方;8、现代化的陈列方式,直观的吸引顾客眼球,高品质的产品不怕顾客观赏;9、*特的经营理念与模式;10、标准化的连锁形象,现代化的设计理念;

11、夏日特有鲜果蔬菜沙冰系列丰富了产品种类,增加了炎炎夏日收入;12、投资额度小,超过4倍以上利润,*普通食材,低成本运营,高技术附加值打造高档的现磨健康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