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健康饮食 盘点清新爽口的拉丁餐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以来,我们似乎对拉丁食品有一种误解——似乎大多数女士都认为,品尝拉丁美洲餐饮是一种“罪恶感”**的味觉放纵。然而事实上你远远不用多虑,因为大多数我们爱吃的拉丁食品对身体健康都大有裨益!所以,年轻时尚的女士们,在享受美食的时候,千万不要对自己太苛刻哦!下面6道简单爽口的拉丁餐点,**会为你的夏日生活增添一份情调!

**道鳄梨小沙拉Guacamole

世界上几乎没有人不喜欢吃鳄梨沙拉酱。有些人误以为鳄梨沙拉脂肪含量较高,是一种披着绿色外衣的“美食陷阱”,但实际上这种看法真的是大错特错。鳄梨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同时富含有利肌肤保养的维生素E,根据你的食谱,一些鳄梨沙拉还可以加入能促进新陈代谢的墨西哥胡椒,对于脂肪燃烧有着非常强劲的助力功效。冰冰凉凉的鳄梨沙拉,不但帮你轻松减肥,而且还能美容养颜,真是****的夏日佳品。

第二道安琪拉达什锦菜卷Enchiladas

在墨西哥周边,安琪拉达是一种备受追捧的菜式。配合一种专门的红酱,这种什锦菜卷的味道让所有食客都大呼过瘾。据说,安琪拉达的红酱汁含有孜然,而这是一种铁含量丰富的抗癌食材,因此其健康功效可想而知。与其他传统的墨西哥菜肴不同,安琪拉达的卡路里含量非常低,所以如果你真的很介意卡路里摄入的话,这道菜是美味健康的**之选。

第三道卡尼塔斯Carnitas

这道菜式可能并不被大多数中国女士所知,因为它其实是墨西哥人用来庆祝节日的传统食物。但这并不意味着千里之外的我们也必须在特殊的场合才能享用它,毕竟现代都市生活给我们提供了诸多便利。这道菜用猪肉作为主要食材,因为猪肉富含蛋白质,而且比牛肉含有更少的脂肪。许多卡尼塔斯通常与橙汁(或橙片)一起烹制,提高了它的维他命C含量。此外,卡尼塔斯外面裹着一层玉米饼——要知道,玉米可是*利于减肥的淀粉食品哦!

第四道玉米片莎莎酱ChipsandSalsa

只要你不暴饮暴食,玉米片莎莎酱可以是很有营养的小点心。莎莎酱是一种由番茄做成的微微辛辣的酱料,它低热量,富含维他命C,并且能够有效抵抗伤寒;而玉米淀粉做成的薄脆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消化。然而还是要关键是适度饮食,因为此道菜通常是油炸食品,在夏天*好不要暴饮暴食。

第五道鱼肉玉米卷FishTacos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能比鱼肉玉米饼卷更适合年轻女士享用了。这道菜富含脂肪酸omega-3,能够有效保护您的心脏,同时清凉败*。由于大多数鱼肉玉米饼卷都富含蔬菜,比如卷心菜和西红柿,整道菜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也大大提高。

第六道玉米粽Tamales

粽子可不仅仅是中国人端午节的**,在遥远的拉丁美洲,也有一个蜚声海外的粽子节,在节日当天的墨西哥城,玉米粽子成为家家户户的桌上佳肴。墨西哥式玉米粽子低热量、高纤维,其主料富含维生素B,和抗氧化剂,有助于调节血糖水平,对整日面对电脑的白领女士来说,**是保持年轻的一道利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