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高端餐饮品牌评估的内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您加盟任何品牌,请一定做以下评估

1、考察产品品质,因为只有**的产品才能留住消费者。

2、考察总部实力及连锁经验,是投机公司还是专业公司,是否自己有产品配方研制、开发能力,请注意是否有技术转让这一行。

3、考察是否有后续产品支持,是否真有广告支持,总部人员专业素质完备的协助支援,全心全意的服务让您无后顾之忧。

店址选择与评估

1、协助合作者对所寻店址进行实地考察、对建筑物、商圈、顾客进行调查,评估其开店的可行性、经营损益预估等,供合作者选址参考。

2、若合作者寻找不到适当的店址时,豪典牛排总部会协助寻址。

人力资源的协助

1、开店前,提供人员招募、人事制度参考资料,并协助合作者招募新进人员。

2、开店后,总部有偿派遣辅导经理及相关技术人员住店辅导,连锁店若有额外人力需求,经协调后,总部也提供有偿支援,并经常举办在职教育训练。

装修与设备工程

1、为**品牌的统一形象,餐厅的设计师由总部的设计师设计,有偿提供完整的装修图纸。

2、餐厅装修工程由合作者找合适的工程队发包施工或由总部提供工程队施工。为**产品质量,餐厅设备统一由总部派人督核、指导,合作者负责监理。也可委托总部代购,双方签订设备购销合同。

运营指导的协调

1、开店前,制定开店筹备工作进度,并协助其完成开店工作,同时会协助规划开业广宣、促销活动的举办。

2、开店后,总部相关人员会不定期到连锁店进行督核指导,并每月与合作者共同召开经营检讨约会,协助合作者改善餐厅管理,提升业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合作者若有运营上的问题也可以提出要求,请求总部协助。

广宣与促销活动

为促销加盟餐厅的营业业绩,总部会视餐厅营业实际情况提供下列广告促销活动协助:

协助合作者开展开幕广宣及促销活动。

协助合作者展开全国性促销活动。

以区域性形象广告促进加盟餐厅营业额的提升。

协助合作者进行单店行促活动。

商品计划的协助

总部设有企划和研发部门,通过专业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对商品品项的组合进行规划,制定相应的商品价格,以迎合市场需求;根据市场变化,确定商品的淘汰与引进;总部不断在进行新商品研发和半成品开发功能,以经常有新产品的推出,提高餐厅的市场竞争力。

餐厅管理会计及系统

总部将对加盟餐厅的会计人员进行训练,已导入先进的餐厅管理会计系统,使合作者能从财务报表中对餐厅经营做数字管理,以发掘问题,找出原因,对症下药,改善经营绩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