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香水鱼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麻辣香水鱼的做法:

1.将鱼片放入盆内,放入腌料包、料酒和姜片,土豆切片过凉水备用;

2.用筷子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内腌制半小时以上;

3.锅烧热后加入食用油;

4.油烧热后放入姜片和大蒜炝锅,倒入调料酱包炒出香味;

5.放入土豆片炒几分钟;

6.加入高汤;

7.盖上锅盖,大*开后小*炖十分钟左右,炖至土豆熟;

8.加入腌制好的鱼片;

9.开锅后放入金针菇和小香葱,开后加入香菜就可以了。

膳食食疗

鱼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美味可口。鱼类蛋白质含有丰富的蛋氨基酸和牛磺酸,都是含硫氨基酸,它能影响血压的调节机制,使尿钠排出量增加,从而抑制钠盐对血压的影响,降低高血压的发病率。土豆(又名马铃薯)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对防止中风、和胃健脾。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以及矿物质,**淀粉含量约为16.5%,还含有大量木质素等,被誉为人类的“第二面包”。

注意事项

1、草鱼要新鲜才好吃,煮时*候不能太大,以免把鱼肉煮散。

2、片鱼时刀要斜着片下去,太薄容易烂,厚了不容易入味,大概1公分厚一片。

3、鱼肉一定要多腌一会才会更入味,而且这样煮的时候鱼肉也不容易碎。

4、切鱼块时,应顺鱼刺下刀,这样鱼块不易碎。实在不行就别切片,剁成块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