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肾多喝粥 6款养生粥补肾很管用

2014-05-19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小编

肾是人体中最关键的一个器官,不管男性还是女性都需要补肾,大多数人一听到补肾就以为是壮阳效果的,其实女人也会有肾虚,女人只有护好了肾才能更美丽,黄脸婆也会离你远远的,下面小编将会教大家一些养肾粥。

另外,女人还要比男人多经历“生理期、孕期、产期、哺乳期”四个特殊时期,这几个时期都会让女人损耗肾精阴血,从而造成女性肾虚,所以,女人更应该补肾。

女人应该怎样补肾?爱美网小编与你分享6款补肾养颜粥,帮助你喝走肾虚,hold住美丽。

1、益智粳米粥

原料:粳米50克,益智仁5克。

做法:首先将益智仁研成粉末,将粳米淘洗干净入砂锅中,加入清水,先用大火煮沸,再转用小火熬成粥品。加入益智仁粉末及调味品,稍煮片刻即可。

功效:补中益气,健脾养胃,适合于肾虚、腹中冷痛等症状。

2、虾米粥

原料:虾米30克,粳米100克,食用油、盐、味精各少许。

做法:先将虾米用水浸泡30分钟,与洗净的大米同人砂锅煮粥,食用时加入调味品即可。

功效:养肾强肾,补钙壮骨。

标签: 养生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