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个性化咖啡馆要先决定的事项顺序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咖啡品牌随处可寻,对于那些想要选择咖啡品牌的投资商们,卓奇餐饮加盟连锁**品牌友情提示—对于加盟个性化咖啡馆要先决定的事项顺序如下:

一、加盟咖啡馆的店格定位:

a、型态:是纯咖啡馆或简餐咖啡复合餐厅。

b、价位:平价、中价位或高价位,要有明确的价格带设定。

c、服务方式:自助、半自助或全服务。

d、主客群预设:上班族、家庭…。

二、加盟咖啡馆的menu确定:让吧台设计、厨房设备及机器定位上有考量的基础。

三、加盟咖啡馆的预估营业额:设定周转率、客单价、座位数、经济规模(坪数)。

四、加盟咖啡馆的损益分析:

a、了解房租承受能力。

b、物料成本比率。

c、其它成本分析。

d、投资报酬率与预想的差距。

e、投资额设上限。

五、加盟咖啡馆的立地选择:了解同定位咖啡馆营业状况,选择优于他店的地点。

六、加盟咖啡馆的设计:依照投资额上限,选定合宜的店格说了这么多还仅是开店前的准备工作而已,接下来还有人员应征、面试、教育训练、店招设计、menu设计、名片设计、dm设计与发放、人员制服、薪资条件、公司登记、食材厂商找寻、价格确定、杯盘选择、**次进货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