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语被抢注为餐饮商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们的生活中每天都会用到“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而正是因为它对人们生活的深入和影响,殊不知,这早、中、晚上好,已经被江苏南京颇有投资眼光的一位高先生分别成功*注为饭店商标,并声称这一投资行为将蕴涵*大的商机。

据了解,这位高先生是一位生意人,对于知识产权有着特别的研究,在谈到他所注册的商标的时候他介绍说,在平时感受到大家互相问侯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的时候,考虑如果把这已经深入影响人们生活习惯的问候语转化为商业机会,经常去饭店用餐的一定会知道,这几个问候语是在餐饮行业起源和使用*早对顾客的礼貌性问候语,与餐饮行业的联系是深入人心的,在自己对知识产权的研究基础上,决定把其分别申请为餐饮类商标,现在已经获得了国家商标的受理,按他的思路是商标所展现出来的饭店整体店面应该是门头采用滚动式的门头,早上门头显示“早上好”、中午自动变为“中午好”,晚上一样,而店员服装等都是3套,*终打造的目的就是将一个店做成3个别样但很统一的店,以此形式开连锁

有关**介绍说,各地纷纷出现了诸如阿凡提风味餐厅、傣家大酒楼、苗族竹楼、水上渔村、民族餐厅、边疆风情园、民族歌舞美食城等以经营民族风味佳肴为主的餐饮类企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享受个性化、特色化、形象化的服务又成为了一种新需求在新的时代,餐饮业需要整合营销、需要创新,同时也需要完善的危机管理机制。只有这样,才可能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餐饮品牌。根据历年数据分析,预计2007年中国餐饮业零售额将达到10000亿元,2008年在**的带动下将突破15000亿元,到2010年,中国餐饮业零售额将达到20000亿元。餐饮业已经成为拉动消费、实现增长、扩大就业的重要因素之一。

从高先生注册商标,欲打造特别的餐饮品牌我们也注意到,“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被商家用于经营已有先例,比如蒙牛就投*资打造“早上要喝早上好奶,晚上才喝晚上好奶”的宣传,可见影响绝非一般,那是不是在这里也可以理解为“早上去早上好饭店,中午要去中午好饭店,晚上要去晚上好饭店”。蒙牛的这一品牌互动作用,极大的提高了终端形象整合和提升。

“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能否象他所预想的那样形成一个互动的连锁式特色餐饮企业,他呼吁有眼光的投资者能抓住这一机会,能让这一更具特色餐饮品牌席卷中华大地。(王旭)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