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宅急送“冰极包”开创餐饮外送先河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酷暑,越来越多的市民因害怕外面的滚滚热浪,而情愿窝在办公室或家里,于是,吃饭叫外卖便成了他们的*选。可是记者调查发现,目前绝大多数餐饮企业都只能提供菜品的外送服务,不少消费者反应,这么热的天,若餐厅也可以把冰品送到家又不化,那就太棒了。《每日经济新闻》昨日在外送**“必胜宅急送”网点发现,该品牌今夏*次推出的创新法宝“冰极包”,就能**冰品在20分钟内,一路冰爽到家,让市民在这样的酷热季节,足不出户就能安心畅饮冰品的清凉,可谓是**了餐饮外送之先河。据介绍,这也是必胜宅急送这么多年来*次推出冰沙产品,由于该品牌只提供外送全餐业务,而冰沙很难从技术上解决一路冰爽不化的问题,所以一直成为该品牌的一大业务空白。如今,公司终于克服了这一技术难题,潜心研制出*家法宝“冰极包”,并在这个*烧的7月及时上市,今后将长期供应,这对品牌的业务拓展的确是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记者了解到,此次新推出的冰沙包括双莓冰沙、芒果冰沙,“冰极包”还可以送冰饮料、沙拉等冰品,冰品的推出大受欢迎,特别是双莓冰沙和芒果冰沙,点的人*多。记者发现,双莓冰沙和芒果冰沙原价一杯只要15元,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正在搞促销活动,在今年9月2日前,顾客每单购买**杯是12元,第二杯10元,第三杯以上就只要8元。如今又正值暑假,必胜宅急送的“冰极包”着实吸引了一大批学生顾客,另外还有写字楼里的白领们,尤其是到了下午,要求用“冰极包”送冷饮的电话就就络绎不绝。一些顾客甚至建议“冰极包”的外送冷品品种选择再多些,对此,必胜宅急送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有了冰极包,所以我们可以推出系列冰品的外送,这是我们**次尝试,如果市场反响的确不错,公司今后还会继续研发更多新的冷品推向市场,以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