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餐饮业景气指数骤降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肖芳通讯员贾世云

今报郑州讯扛不住持续上涨的肉蛋菜价,河南餐饮业**的经营信心锐减,餐饮业景气指数骤降。昨日,国家***河南调查总队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河南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34.6,河南企业景气指数为134.3,但住宿餐饮业的景气指数为107.8,比去年同期下降24.6,比今年**季度下降10.23,降幅*大。

国家***河南调查总队统计监测处副处长彭敏认为,造成第二季度住宿餐饮业景气指数下降的原因是经营成本增加,餐饮业**经营信心下降。

郑州市东里路上一面馆的李**告诉记者,他打算今年年底结束经营把房子租出去。“以猪里脊肉为例,去年这时候也就六七块*1斤,现在低于11块*都拿不走。仅买菜一项,成本就比往年多支出1000元。”李**说,杂七杂八算下来他每月的成本要增加1500元左右,纯利润只有八九百元,还没有将店铺租出去*房租*得多。

彭敏预测,今年第三季度,住宿餐饮业的景气指数可能还要再降。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