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最受欢迎的春末夏初的保健美食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春末夏初的季节时冷时热,身体在这个中间交换的季节,很容易导致体质下降的可能,所以当代人很重视在春末夏初的时候**养生,春末夏初有哪些养生秘诀呢?*先我们从饮食说起,有两种*受欢迎的春末夏初的**美食。

春夏季养生**

食谱一:芋艿炖排骨

芋艿炖排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道家常菜,但是它的养生**效果可是不一般,芋艿具有健脾强胃、消疠散结、清热解毒、滋补身体的功效,而排骨则更是营养丰富,所以,芋艿炖排骨这道菜是*适合我们养生**的。

做法:1、将芋艿去皮后和排骨一起清洗干净,并切块;

2、备好本道菜所需的各种调味料;

3、在锅中将排骨翻炒7-8分钟,倒入高压锅中;

4、带高压锅中*压10分钟左右,将芋艿也放入锅中;

5、高压锅中*压至芋艿软绵即可食用。

食谱二:洋葱虾皮圈鸡蛋

这道菜是非常简单的一道菜,只要肯花点心思,下点功夫,简单好吃的洋葱虾皮圈鸡蛋就会立马实现。而且本道菜的食材不仅都是味美的健康菜,更有很好的养生效果,洋葱可以抑制高血压、防*失眠等功效,鸡蛋所含的各类蛋白质是我们每天身体所必须的。虾皮则含有我们生存所需的很多微量元素。

做法:1、准备好本道菜所需要的所有食材。

2、将洋葱圈放入锅中,待锅微微变热后,加入橄榄油;

3、然后往锅中放入鸡蛋,并撒上少许盐和虾皮。

4、待鸡蛋煎熟即可食用。

看了上面的这些春夏季养生食谱,我们不仅对养生更加感兴趣了,同时也对这些美食更加的感兴趣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些春夏季养生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