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水饺的包法(图解)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饺子怎么包好看?图解各式饺子的包法。守岁迎新吃饺子的传统,在不少地区还延续着,包饺子也是一项技术活,各式饺子的包法也有所不同。接下来,世界工厂食品网小编就与您一起学习饺子怎么包好看。

饺子的包法有很多种,元宝饺、葵花朵朵饺、年年有余饺子等,不同样式的饺子包法也略有不同,世界工厂食品网小编整理了各种常见饺子的包法,与您分享饺子怎么包好看,一起来了解下吧!

饺子怎么包好看——平常饺

饺子怎么包好看——元宝饺

1、取饺皮一张于掌心,放入适量馅;

2、将饺子皮对折成半圆形,捏牢中间;

3、用手指肚将右半边饺皮封口,之后同样方法将左半边饺皮也封口,两边饺皮均要封牢;

4、把饺子两端向中间弯拢,将两端饺边捏在一块捏牢,使半圆形的边微微向上翘。

饺子怎么包好看——蛤蜊饺

1、取饺皮一张于掌心,放入适量馅;

2、将饺皮对折并将两侧往里折,将对折的边捏牢,并将两边折起来的口捏牢,右手拇指安捏住右顶端角,将之捏薄;

3、将变薄的顶端往下按,连续向下按捏形成绞边纹直至左端,一个蛤蜊形水饺出现了。

饺子怎么包好看——年年有余饺

1、取饺皮一张于掌心,放入适量馅;

2、左手握拳,大拇指和食指自然伸出,把饺皮对折,把其中一边向里折起约1-2cm,捏紧再向里折1-2cm再捏紧;

3、重复直至另一边,*后收口时把尾巴稍微向上翘平捏捏牢即可。


标签: 水饺的包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