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成本提高饭店肉菜涨价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衣鸿飞记者周宏宇)一盘肉炒土豆片原来只卖8元*,但近日王先生在一家餐馆吃饭时,**却向他提出了“新问题”:如果放肉,需要加*,可加2元至4元不等的肉,可自选。

近期,由于猪肉、鸡蛋价格上涨,餐饮业的成本骤然增加,很多饭店在支撑了一段时间后,肉菜纷纷开始涨价。记者走访了哈尔滨市多家饭店,发现这些饭店都在近期调高了猪肉菜品的价格。

记者在一家以酱骨头为招牌菜的饭店看到,饭店刚刚换了新的菜谱,原价为28元的酱排骨,现在涨到了30元,其他的肉菜价格也上涨了2至4元不等。

据了解,受猪肉、禽蛋价格上涨影响的不仅是中餐馆,现在一些西餐厅也开始调价,哈尔滨市一家西餐厅的自助餐价格就上涨了3元*。与此同时,超市中猪肉熟食制品的价格也在上涨,原来只卖12元的罐头现在卖到了15元。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