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开念高考“餐饮经”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看好高考商机

本报讯(记者邹茂林实习生冯晨诚)昨日是高考**天,除了考生忙于考试之外,武汉多家餐厅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念起了高考“餐饮经”。

昨日,记者走访了武汉市学校周围的部分餐厅,针对高考商机,多数餐厅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7-8日中午,学生凭高考准考证可到皇记羊蝎子酒店免费吃午餐。鑫梦大酒店对高考期间来酒店消费的考生赠送饮料和水果。楚民大酒店为考生免费提供饮用纯净水,还准备了上百把椅子供考生和家长休息。

“餐饮市场竞争激烈,餐厅看好高考商机,采取各种促销手段拉动消费,扩大酒店知名度,可以起到宣传目的。”武汉餐饮协会办公室主任李旺林称。

武汉多米**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博认为,酒店抓住高考时机进行各种方式促销,可以增加酒店知名度,吸引消费者。傅博建议餐厅针对考生开展促销,要根据餐厅特点和考生实际需求,采取不同的促销模式,才能取得预期效果。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